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芝罘区开展“五比五争创首善”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17-09-19 17:39 信息来源: 字号:[ ]

  芝罘区开展“五比五争创首善”主题实践活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芝罘区立足实际,在全区党员中开展“五比五争创首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区党员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明确目标、增强动力,在全区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一、比解放思想,争创新先锋。全区党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提出的关于创新发展的系列要求,不断更新知识,转变观念,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将创新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坚决破除思想上的陈旧观念和惯性思维,不断更新思想观念,丰富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

  二、比精神境界,争跨越先锋。牢固树立“高点定位争一流、高标追求创一流”的信念,积极对标先进找不足,时刻增强危机意识,主动学习先进地区谋划推进工作的境界和魄力,树立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工作标准,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保持“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感情”的精神状态,主动融入全区中心工作,全力打造工作亮点,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三、比落实力度,争实干先锋。坚持“事不隔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对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快速落实、快见成效。拿出敢抓敢管、动真碰硬的劲头,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举措,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聚集难点问题集中攻坚,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突破。

  四、比干事效率,争服务先锋。增强时间观念、效率意识,高效率的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质量,认真研究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办法举措,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问题。站在服务对象的立场考虑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最大限度简化办事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做到“零停滞”“零延误”,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方便快捷程度。

  五、比担当作为,争排头先锋。进一步强化担当尽责意识,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在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矛盾面前勇于挺身而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落到实处,以担当的作为营造敢打敢拼的氛围,不断推进全区跨越发展。(来源: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