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差异考核 体现特色——我区开展差异化指标(目标责任清单)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9-24 17:32:33

       为充分体现各单位工作特色,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促进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开展,区考核办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差异化指标(目标责任清单)上报工作。

       要求各镇街根据区委、区政府年度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工作重点,确定3—5项年度内重点工作;各部门根据区委工作要点、区政府工作报告、区级民生工程和区委、区政府有关重要文件中规定的部门应承担的任务,确定不多于4项重要工作和其他经常性工作3—5项;要定时限、定标准,突出阶段性目标,按照100分的原则填写差异化指标责任书(目标责任清单)。

       目前各单位差异化指标(目标责任清单)已报送至区考核办,考核办将进行审核汇总、整理成册,作为年底考核依据。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