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莱州市举办全市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摩会议

发布日期:17-10-10 10:39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30日上午,莱州市召开全市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摩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相关镇街政工书记、组织委员,城市社区负责人,部机关工作人员,约60人。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出席会议。

  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到明苑社区、双语社区、祥和社区、坊苑社区、福禄苑社区、西苑社区等11个社区进行了参观学习。观摩过程中,邵玉明同志肯定了相关镇街和社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社区在场所建设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中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文峰路街道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文昌路街道明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文昌路街道双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集中开会阶段,与会人员对11个社区进行了现场评议,莱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围绕加快完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理顺社区“大党委”运行机制、抓好社区经费保障3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莱州市召开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摩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莱州市本年度确定的14个重点推进社区已全部观摩验收,相关镇街和社区将针对本次观摩会议反馈问题进行逐条整改,全面提升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