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招远市地方公路管理局“三个提醒”确保廉洁过双节

发布日期:17-10-10 17:02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招远市地方公路管理局进一步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三个提醒”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防止各种“节日病”和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根据上级交通运输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等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过双节”相关规定,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强化遵规守纪意识,自觉践行《党章》,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切实纠正不廉洁行为和不正之风。

  会议提醒算好“账本”。召开支部委员会及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究、落实、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典型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干部算清廉与腐败的得失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学习提醒增强“意识”党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亲自给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以案说廉,并组织党员干部组认真学习《条例》、《准则》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提高党员廉洁意识,树好正确的过节思想。

  短信提醒敲好“警钟”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微信工作群平台编发廉政短信,发到全局党员干部手机上,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同志要“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