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网上民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17-10-10 17:11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交流工作经验,听取工作意见,进一步集思广益,推动“网上民声”听取群众意见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各部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推进全市重点工作快速突破,9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广电大厦组织召开了全市“网上民声”工作座谈会,市公安局、人社局、住建局等参与部门代表及烟台胶东在线、中国烟台、水母网等网站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烟台胶东在线网站、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和市城管局分别介绍工作情况和相关工作经验。与会人员针对“网上民声”的工作制度和下步进一步改进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浩生代表机关工委,对网站及参与部门和单位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李浩生在讲话中说,做好“网上民声”工作既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市委工作决策部署,推动中心工作开展的需要,各参与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对焦短板发力,全面提升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特别要抓好回复办理要求、首接责任制和督导考核等“三个落实”。要坚持探索完善,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平台服务功能及理论创新,打造日臻完善的网络问政与民生服务平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加快烟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