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牟平区大窑街道举办基层党建风采汇演 献礼十九大

发布日期:17-10-10 17:28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喜迎国庆,献礼十九大,抓党建固根基,提升整体文化软实力,牟平区大窑街道举办“十大战役献礼十九大·实干兴区大窑勇争先——牟平区基层党建风采汇演走进蛤堆后暨大窑街道国庆文艺晚会”。

  晚会在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自编自演的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以农村现实生活为依托,向观众传达了崇尚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群舞《翻身农奴把歌唱》演绎了人民从农奴到主人的变化,向观众展示农奴从痛苦压抑到充满希望的过程。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演出现场高潮迭起,不断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为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该街道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将党建与塑造基层文化软实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同时,在推进党建工作的过程中紧密结合大窑街道实际情况和群众所需,倾心倾力选择以人民为核心,以党建为主线的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的作品展示给百姓。通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文化汇演和新时期红色电影下乡等活动,提升了大窑街道群众的文化素养,健全了基层党的建设和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也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今后,该街道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继续改革创新,发挥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人民信心,振奋人民精神,将文化融入党建,让党建工作融入生活,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