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招远夏甸镇举办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17-10-10 17:28 信息来源: 字号:[ ]

招远夏甸镇举办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严把入党质量关永葆党的先进性

  “通过3天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老师们讲的课也很生动,很让我受益,经过这次培训不但加强了我的党性修养,对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也很有指导意义。”夏甸镇入党积极分子刘芳伶培训结束后感慨道。

  为使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知识,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新《党章》有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基础。近日,招远市夏甸镇委举办了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78名入党积极分子,12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本次培训专门从市委党校请了6名老师来镇上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还组织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我的入党志愿书》和《力量》等影像材料。

  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试,90名考生均通过考试。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使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提升了他们的理论知识水平,使他们能牢记党的宗旨,本次培训对于保证新党员的质量、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