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招远阜山镇庙后吕家村村干部自掏腰包为村民发福利

发布日期:17-10-13 08:44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30日,阜山镇庙后吕家村村委大院里热闹非凡,为确保村民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该村为全村65岁(含)以上老人及部分贫困户发放了中秋节“福利”。

  “这又发月饼、又发大米、烤鸡……样样数数的啥都有。过个节村里给我们考虑得真周到了。”该村一前来领取福利的村民高兴地说。而这些都是该村现任村党支部书记张学峰自掏腰包发的福利。此次发放的对象为65岁(含)以上老人及部分贫困户,每户发放20斤大米一袋,月饼一盒,烧鸡一只,90岁以上老人还加送一箱牛奶。随后,张学峰又来到村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也送去了中秋礼物。自2014年当选为该村党支部书记,张学峰就承诺在职期间不要工资,每年他的工资都会以各种“福利”的形式发放给村民。

  望着老人们脸上笑开了花,张学峰感到无比欣慰。他表示,在生活日渐富足的今天,给村民发点“小福利”不算什么,只是让老百姓感受节日的问候和气氛,也是享受一下庙后吕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