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适应新形式 开创新局面——我区积极筹备2017年度创新项目评选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0-14 16:5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总体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开展业务工作,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我区积极筹备2017年度创新项目评选工作。10月9日,区考核办下发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创新项目的通知》。

       通知要求,申报的创新项目在创新程度上,要具有独创性和新颖性,不是机械模仿他人或照搬上级指示;在效益程度上,要是已被事实证明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或得到受益者广泛认可的项目;在重要程度上,要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在节约程度上,要尽量节约,不得增加受益者的经济负担,也不能为了结果不计经济成本;在推广程度上,要具有示范效应和推广意义,能够被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借鉴、效仿。

       创新项目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区考核办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创新项目进行汇总、初审,确定入围项目,再组织评委根据入围项目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现场陈述情况对入围项目进行评选,正式评选时间将另行通知。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