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全区上下齐发力 争先进位惠民生——我区紧密配合做好市级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0-14 16:56:2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劲加压,圆满完成市级考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我区在全市考核实现争先进位。10月9日,我区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市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通知》中明确要求,承担承担市级考核任务的责任单位,在全市考核中的目标是:定量指标在本小组内排名“保三争二冲一”,定性指标全部获得“好”等次。为确保目标实现,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学深吃透市级考核办法,对照考核目标逐项查漏补缺,对我区的位次、存在问题和短板等进行深入分析,提前谋划应对措施和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积极主动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做好沟通协调,精准把握考核指标重点和得分关键,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多渠道了解兄弟县市区工作情况,做好预研预判,及早采取针对性措施。对于多个部门共同承担的指标,牵头单位要高度负责,其他部门要密切配合,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年底将根据市级考核情况,对承担任务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考核责任,做到重奖重罚,将考核结果与干部使用和单位“优秀”名额相挂钩。

      《通知》中同时要求,不承担市级考核任务的镇街、园区和区直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结合自身实际,瞄准市级考核加分项目,积极对上争取政策试点、综合性表彰以及召开工作现场会,积极引进和培育高端人才,积极培育国家级科技平台等,力争加分项目多加分、扣分项目不扣分,确保我区在市级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