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莱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爱党、爱国、爱家”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17-10-16 16:41 信息来源: 字号:[ ]

  莱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爱党、爱国、爱家”主题快闪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家意识,展示莱州和谐稳定、长治久安的美好画卷,“喜迎十九大,爱党、爱国、爱家”主题快闪活动在莱州市市民之家精彩呈现。

▲先出场的是两姐妹用钢琴古筝合奏《茉莉花》。

▲紧接着出场的人员演唱《我的祖国》。

“快闪”活动精心选取的歌曲《茉莉花》《我的祖国》《我们是莱州人》《大中国》《歌唱祖国》《跟着共产党走》,以欢快、奋进的气势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既表达了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赤诚之心,也抒发了全市各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彰显了全市人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三个小伙子演唱《大中国》。

▲大厅里,红旗招展,所有人都被感染,自发地跟着旋律一起为祖国送上祝福。

▼精彩片段:来往的人群纷纷驻足,围观、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