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莱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观摩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7-10-16 16:5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0月13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观摩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27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镇街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三山岛街道过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城港路街道朱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认真听取了支部在党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老干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经验做法。会上,沙河、土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先后作典型发言。

  邵玉明同志在讲话中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为推进老干部工作的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品牌建设,有力提升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带动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全面提升。就做好下步工作,邵玉明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思想上真正重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不断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推进上有力有效,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定鲜明”,组织建设“坚强有力”的目标;要突出实用管用,做到手段上灵活精准,注重载体创新、典型引路、跟踪督查,推动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