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17-10-20 10:36 信息来源: 字号:[ ]

  十九大开幕会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万分振奋、万分震撼。普遍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安排,并对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了重大部署。十九大报告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烟台机关工委书记唐殿辉强调,机关工委作为机关党建的主管职能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工委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大部署,把十九大精神在烟台机关党建工作中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加快烟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