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直干部联络服务莱山区市级重点项目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17-10-23 13:31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下午,莱山区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召开市直干部联络服务莱山区市级重点项目见面会,认真落实10月19日下午市直干部联络服务市级重点项目工作会议精神。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秋军,市经信委工委委员、副调研员乔金仁,市重点项目办主任尹明,市食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徐远志,莱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莱山区委组织部、区直有关部门、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有关负责同志,莱山区东方海洋精准医疗科技园、东方威思顿电气、台海核电装备模块化制造、中惠创智园等4家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市直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经常到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拿出专门的时间和精力,全程跟踪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依靠部门这个坚强后盾,帮助项目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助推重点项目快推进、快落实,早落地、早投产,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莱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代表莱山区委、区政府对市直干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此次市里确定了10个市级重点项目并选派10名优秀市直干部联络服务,其中有4名安排到莱山区联络服务4个市级重点项目,这都是市委、市政府安排到莱山区的“特派员”,这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莱山区的重视与厚爱。莱山区各级有关部门都将认真做好上下沟通联络工作,各个重点项目企业都将自我加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莱山区的各个重点项目将早日落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