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分享获得感福山区社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日期:17-10-23 16:24 信息来源: 字号:[ ]

  喜迎十九大,福山区社会组织用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践行公益梦,永远跟党走,我们在行动!

  喜迎十九大 福山区凯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在行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习近平

  作为青年社会组织,福山区凯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喜迎十九大 福山区新程职业培训学校在行动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们新程职业培训学校紧跟党的步伐,组织员工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喜迎十九大 烟台市爱华福利发展中心在行动

  10月18日上午,爱华国学馆组织老师们观看了十九大专题报告,老师们对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激动,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会后,老师们一致表示,要认真遵循国家教育发展理念,将国学经典更好的传承、发扬下去!

 

  喜迎十九大 七色光儿童康复学校在行动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离不开我们每个人努力与奋斗!我们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一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

 

  喜迎十九大 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在行动

  党的十九大将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作为一家社工机构,一定会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续发挥社会工作助人自助宗旨,传递正能量,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喜迎十九大 福山区馨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行动

  馨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紧跟党的步伐,组织员工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也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喜迎十九大 福山区金桥幼儿园在行动

  10月18日上午,金桥幼儿园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中国社会经过5年历史性变革,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十九大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喜迎十九大 福山区智慧网络服务中心在行动

  10月18日上午,福山区智慧网络服务中心组织优秀成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牢记总书记的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