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莱州市开展“第一书记”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17-10-23 16:43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莱州市开展“第一书记”工作观摩评比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会议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分管领导,相关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烟台市和莱州市选派“第一书记”,共约130人参加。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对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

  现场观摩阶段,与会同志先后到城港路街道路宿郑家村、三山岛街道永盛埠村、平里店艾坡赵家、朱桥镇西刘家村、驿道镇西狼虎埠村、郭家店镇古村6个省定贫困村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在加强基层党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与会人员在路宿郑家村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在永盛埠村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在西刘家村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在艾坡赵家村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在西狼虎埠村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在古村观摩学习

  交流点评阶段,市人大、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农业局3名派出第一书记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邵玉明同志对现场观摩和典型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第一书记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点出问题不足,要求第一书记要紧紧围绕当前我市农村基层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支村“两委”换届、基层组织建设、村级事务规范管理等工作。

邵玉明对“第一书记”工作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