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芝罘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包系列“红帆启航”社会组织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17-10-26 15:54 信息来源: 字号:[ ]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芝罘全区上下第一时间采取学习研讨、专题座谈、党课宣讲等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月25日,芝罘区委组织部联合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发包了一批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为主题的社会组织公益项目,以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近日,芝罘区里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面向各街道园区公开征集了35个重点公益项目课题,并通过社会组织及街道社区答辩陈述,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多部门联合评审,择优评选出毓璜顶街道红色先锋“喜迎十九大·红心永远向党”、幸福街道红色印象“喜迎十九大·花开蝶变看幸福”、卧龙园众信社工“同在党旗下,携手创和谐”、奇山街道普助社工“明党性、体民情、深学习、懂感恩”等8个公益项目。本次项目发包,根据项目服务人群数量和实施难易程度分别拨付4—13万元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合计拨付50余万元。

  下步,芝罘区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各类社会组织在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帮扶特殊群体、助力环境治理体系建设、化解社区矛盾纠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把社会组织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拓宽基层党委服务范围的重要力量,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烟台“首善之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