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掠影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掠影

市商务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6 00:00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商务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十九大报告。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报告为商务局下一步外经贸工作指明了方向。

要增强开拓进取意识。作为基层商务部门,需立足实际开创工作新局面,全面优化外资结构,全方位推进对外贸易发展。

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作为地方经济主管部门,要为招远的经济社会发展谋思路、拓道路,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要提高改革创新能力。经济部门要身先士卒,以理论创新、观念创新、技术创新推动招远经济建设加速航行,鼓励企业参与国际合作及“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推动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十九大报告作为纲领性文件为该局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必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做好外经贸、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为招远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