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我区印发科学发展考核与事业单位考核单项指标考核细则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0-27 20:52:12

       10月24日,区考核办正式印发了《2017年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单项指标考核细则》和《2017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办法单项指标考核细则》。

       在《考核细则》的制定过程中,区考核办积极协调各承担区内考核的区直部门,结合烟台市《2017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实施细则》的内容,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对我区各项指标的考核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修改和完善,并进行了统一汇总整理。今年的《考核细则》更加突出对市级考核内容的全面承接,将考核压力层层传递;同时更加突出对全区重点工作的考核力度,进一步激发全区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下一步,全区各单位应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逐项梳理本单位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不断强化工作落实,助力我区在全市考核中争先进位。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