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红色文化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牟平区杨子荣精神研究会开展“浓缩展馆进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2 16:10:14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胶东红色文化,11月5日,牟平区杨子荣精神研究会的志愿者们走进第一站——芙蓉河社区南华街小区,以刊板展示和有声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红扬牟平•益路同行”暨“浓缩展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述杨子荣的英雄故事,推动红色文化、红色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牟平区杨子荣精神研究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传承弘扬胶东红色文化为主线,认真组织展示和讲解内容,志愿者们将杨子荣纪念馆中的精华内容浓缩制作成二十余块展板,统一摆放在广场,现场播放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的经典唱段。唱段结束后,志愿者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使社区居民对侦察英雄杨子荣的身世、事迹等有了深入了解,对忠诚担当的革命精神有了深刻体会。

  为期一天的活动,吸引了200多社区居民和往来群众驻足聆听观看,扩大了胶东红色文化和牟平本土英雄杨子荣精神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真正把党的政策带进了基层,把优秀文化送到了基层,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连连称赞,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倡树新风尚。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