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区考核办扎实推进2017年度创新项目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1-12 16:09:04

       为鼓励各单位积极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我区连续六年将基层基础(机关)工作创新奖评选纳入全区科学发展考核奖分项目,有力的推动了我区各项工作转型升级。10月9日,区考核办下发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创新项目的通知》,启动今年创新奖评选工作,各单位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各镇街和区直部门已报送创新项目45项。

       今年各单位报送的创新项目涵盖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民生问题等众多方面,集中体现了全区各级干部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的思想与成果。区考核办将于近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单位报送的创新项目进行初审,确定入围复赛项目,入围名单与复赛时间将另行通知。对入围复赛的项目提报单位,将在年终科学发展考核中给予一定的加分奖励。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