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厚植基层服务土壤 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区考核办圆满完成涉农事业单位服务对象评议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1-12 16:07:33

       为了精确评价各被考核单位的工作实绩,找准基层服务工作着力点,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区考核办优先完成涉农事业单位服务对象评议工作。

       评议工作筹备阶段,区考核办对评议票进行了仔细推敲。在内容上,针对各事业单位业务性质和服务对象的实际情况,差异化设置问卷内容,确保评议结果的科学公正;在形式上,做到了结构层次鲜明,言语通俗易懂,保障了评议工作可行性。评议过程中,区考核办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养殖场、果园、大棚,深入农业技术推广培训课堂,倾听群众意见,共发放各类服务对象评议票6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40余条。

       本次服务对象评议工作,一方面检验了事业单位工作实绩,为涉农事业单位后续工作找准方向,充分发挥了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另一方面,达到了督促事业单位积极推广新型农业技术,为农村农业生产提供便利的目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们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优先开展涉农事业单位服务对象评议工作,对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推动民生事业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