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小病镇上就能看 小事镇上就能办——区考核办顺利完成镇街卫生院(中心)评议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1-12 16:06:43

       “小病镇上就能看,小事镇上就能办。社会主义就是好,农民生活节节高。”龙泉镇居民向考核办工作人员说出自己的心声。目前我区考核办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高质量完成我区13个镇街卫生院(中心)评议工作。

       镇街卫生院(中心)评议工作主要包括服务对象评议和职工评议。服务对象评议过程中,采取明访暗访相结合方式,在镇街卫生院突击发放服务对象评议票,确保评议反馈真实性和有效性;为不打扰患者接受治疗,考核办工作人员联系院方走进病房,考核基层卫生机构就医环境和服务态度情况。职工评议过程中,区考核办主动联系镇街卫生院(中心)相关负责人,积极协调,在不影响正常医疗服务前提下,完成职工评议工作。

       镇街卫生院(中心)评议工作建立起基层医疗队伍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一方面反馈了基层医疗工作人员工作环境、医疗保护措施情况,对提高基层工作者服务水平和工作积极性具有积极作用,体现了区领导对基层工作者的关怀;另一方面检验了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有助于优化城乡资源配置,把镇街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看病就医的美好愿景化为实际。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