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牟平区水道镇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17-12-05 11:11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新时代

——牟平区水道镇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牟平区水道镇全体两委、机关干部、退休老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等集中收看了大会。会后立即召开两委工作会议,传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引导水道镇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新时代。

水道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水道镇召开两委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水道镇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讨论计划,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和各村党员学报告、学党章,读原文、悟原理,广研讨,帮助党员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达到内化于心的效果。

  二是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通过微信平台、社会宣传等,强化教育引导,结合两学一做精心组织了集中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开展座谈、学习讨论等,以丰富多样、易于接受、寓教于乐的形式,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便于传播的内容,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三是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注重把学习教育与水道镇“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深度融合,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按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充分发挥镇域优势,围绕科学发展、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等战略目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实施产业强镇、民生立镇、党建固镇、和谐兴镇“四大工程”,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快速突破、快见成效,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实现大和谐、大发展、大跨越。

  来源: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