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灯塔】你认真学习 我给你奖励!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09:44:38

  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你领悟了多少?怎样才能学以致用?现在机会来了,你可以换一种学习方式,登录“灯塔—党建在线”,参加学习竞赛,手机流量、话费红包、学习先锋称号,走进革命圣地接受教育的机会等你来领!

  从12月中旬开始到明年6月结束,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将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竞赛分线上初赛、线上决赛和线下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为主要题目来源,活动规则如下:

  (一)竞赛规则

  1.线上初赛阶段: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每月举办1期,共6期。

  (1)每月1—10日(其中,第1期为2017年12月11日—17日)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灯塔—党建在线”门户网站(www.dtdjzx.gov.cn)或手机客户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有关学习资料,对照已公布的题库进行在线自测模拟答题。

  (2)每月11日06∶00—20日24∶00(其中,第1期为2017年12月18日06∶00—24日24∶00)通过“灯塔—党建在线”门户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开展网上竞赛。每人每天只限答题一次,如果将活动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可获赠一次答题机会(每月最多可获赠两次)。

  (3)网上竞赛每次20道题目,由系统从已公布的题库中随机抽取,每答对一题计5分,答错不得分。每次答题结束后,系统实时公布个人答题成绩和答题所用时间,每次答题成绩计入个人总得分。

  (4)每月答题结束后,公布个人总得分排名,并根据答题成绩和党员参与人数等,公布党支部总得分排名。每月30日,评出本月优秀组织奖和“灯塔学习先锋”获奖名单。

  2.线上决赛阶段:2018年6月初,集中3天时间,开展线上竞赛答题决赛。每人每天只有一次竞答机会,每次50道题目,由系统从线上初赛全部题库中随机抽取,每答对一题计2分,答错不得分。每次答题结束后,系统根据参赛人员答题正确率、答题速度等进行排名,并实时公布个人得分排名。决赛结束后,公布决赛个人总得分排名,并根据决赛个人总得分排名,评出“灯塔学习标兵”获奖名单。

  3.线下总决赛阶段:2018年6月下旬。以各市党委、省直各工委(党委)和有关中央驻鲁企业党委为单位,分别从线上竞赛获奖的党员“灯塔学习先锋”和“灯塔学习标兵”中择优确定部分人员,组成参赛代表队,每队3人,进行现场竞赛答题。线下总决赛,分两轮进行,根据竞赛成绩评出学习竞赛一、二、三等奖,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组织部分获奖人员到革命圣地或有关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

  (二)奖项和奖励方式

  1.个人参与奖。参与学习竞赛的党员干部群众,每完成一次满分的网上竞赛答题,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为40M手机流量“灯塔红包”一个,每天奖励2000人。

  2.“灯塔学习先锋”。每月线上初赛竞赛答题活动结束后,根据个人总得分排名,系统对前500名参赛人员给予50元手机话费奖励,并对其中的党员授予“灯塔学习先锋”称号;同时在本月答题满分的参赛人员中,随机抽取1500名,给予30元手机话费奖励,并对其中的党员授予“灯塔学习先锋”称号。话费奖励由通信运营商通过本人手机充值形式在次月10日前发放。获得“灯塔学习先锋”称号的党员,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个人专区授予“灯塔学习先锋”标识。

  3.“灯塔学习型党支部”。每月线上初赛竞赛答题活动结束后,根据党支部总得分排名情况,对党员参与范围广、竞赛成绩好、获奖人数多的前500个党支部评为“灯塔学习型党支部”,并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山东e支部”系统中授予“灯塔学习型党支部”标识。

  4.“灯塔学习标兵”。根据线上决赛参赛人员个人总得分排名,系统对前500名参赛人员给予手机话费奖励,并对其中的党员授予“灯塔学习标兵”称号。其中,第1—100名,奖励500元手机话费;第101—300名,奖励200元手机话费;第301—50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获得“灯塔学习标兵”称号的党员,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个人专区授予“灯塔学习标兵”标识。

  参加十九大学习竞赛,为自己强党性,为支部争荣誉,为全市添光彩,作为骄傲的烟台人,你准备好了吗?Let’s go!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