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刘启明到我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6 14:29:39

  12月11日,区委书记刘启明专程赶赴北京,到我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区委副书记王玉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世尧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姜丹同志主持,我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丽鹏公司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孙传喜汇报了支部运行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党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刘启明同志向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转交了党建工作经费,赠送了党员教育设备和学习书籍,并围绕发挥好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的作用作了讲话。

刘启明书记向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转交党建工作经费

  刘启明同志提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是我区在外成立的第一个流动党员党支部,肩负着为流动党组织的组建、运行、管理先行先试、探索经验的重任。

  刘启明同志强调,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定位、完善“家规”,坚持以学习为先导、以服务为宗旨、以发展为目标,切实建成在京流动党员的“联络站”“服务站”“信息站”。全体在京流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展现“家风”,努力争做在京外来务工人员的主心骨、好榜样,努力提升岗位技能,以实际行动展示牟平人民的良好形象。全体在京流动党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哺家乡、共兴“家业”,要时刻关注家乡、推介家乡,充分利用积累的宝贵经验、资金优势、人脉资源,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牵线搭桥。

参加交流座谈人员合影

  据悉,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自9月份成立以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制度,并专门建立了“牟平党旗飘首都”微信群,积极主动做好流动党员服务工作,真正成为了在京流动党员之家。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