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我区开展2017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十至十三组实地考核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22:31:31

       教育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一,为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检验我区各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成效,12月13日起,区考核办与编办、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组成联合考核组,对全区40所学校进行实地考核。

       为切实减轻被考核单位负担,本次考核采用集中时间、集中单位、集中力量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各学校机构编制执行情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考核。为确保考核工作公开透明,考核过程中各被考核单位选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监督员,每两至三名监督员为一组,对其它单位的实地考核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同时考核实行“日考日报”制度,每日实地考核结束后,参与考核部门填写《当日考核情况报告单》,经所有考核人员签字后连同考核原始资料报考核办存档,避免了各参与考核部门在考核结束后对考核结果进行“平衡”。考核工作结束后,各参与考核部门将汇总考核结果,连同考核原始台账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区考核办,考核办将根据《考核办法》和《当日考核情况报告单》进行审核查证。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