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我区召开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22:31:06

       12月20日,我区召开了2017年度全区年终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暨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年终考核相关工作,14个镇街和42个参与考核单位分管考核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镇街分管考核工作负责人现场抽签确定了年终实地考核时间;考核办副主任王志永同志在会上就年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从考核任务分工、考核时间安排和考核方式方法等方面,向各镇街及各参与考核单位分管考核工作的负责人作了详细解读。

       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主任梁学泰同志在会上强调,年终考核是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全面检验,是准确评价各单位工作成效、实施奖惩的需要,社会关注度非常高,各镇街、各单位必须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全力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一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开展考核。参与考核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业务骨干靠上去抓,集中精力、认真对待;被考核单位要按要求准备好各项资料及证明材料,积极配合好考核工作。二要坚持原则,公平公正开展考核。参与考核单位和人员要严格按照考核办法的规定开展考核,切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工作,一个标准打分数;考核监督员要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坚持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对弄虚作假的要当场指出,对不按办法考核的要敢于批评。三要严守纪律,阳光透明开展考核。要求各单位必须切实遵守“五不准”规定,严肃考核纪律,做到有准则有底线,不推诿不出格,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完成好各项考核任务。

       会后,为强化约束机制,确保全区2017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区考核办组织各参与考核单位分管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责任状》,全区年终考核工作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始。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