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龙口市开展宣讲“1+1”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17-12-28 14:24 信息来源: 字号:[ ]

 

 
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在东江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龙口市启动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采取理论宣讲与百姓宣讲“1+1”模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龙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丛方伟在下丁家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龙口市宣传部副部长刘彦鹏在国网龙口供电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自上而下进行理论宣讲,确保十九大精神覆盖全面、基础扎实。领导干部带头下基层宣讲,各级党组织书记开展书记“第一讲”,市委各常委到1个镇街区和1所学校进行宣讲;市委选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成立龙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各基层党工委开展集中宣讲,每个党委宣讲2场,其中集中宣讲报告1场、基层互动交流1场;各镇街区、部门单位选调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分别组建本单位的宣讲团,负责本辖区本系统的宣讲工作,并与市委宣讲团同步安排,压茬进行,在全市上下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

 

龙口市百姓宣讲团走进石良镇

“砥砺奋进的五年”百姓宣讲

 

  自下而上进行百姓宣讲,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党在心中”、“砥砺奋进的五年”百姓宣讲比赛,选拔出各领域有代表性、感染力的宣讲成员组成百姓宣讲团,深入到各镇街区、部门、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进行宣讲;并组织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以及各行各业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宣讲活动,亲身体验城乡发展变化,深入宣讲社会发展成就,发挥榜样模范在践行十九大精神方面的引导作用。同时,积极依托市级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举办网上系列宣讲活动,利用移动化、可视化、社交化的网络传播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实处走、往深处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