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莱阳市举办“高层次人才梨乡行”活动

发布日期:18-01-03 08:39 信息来源: 字号:[ ]

莱阳市举办“高层次人才梨乡行”活动

契合发展实际 路演精准上演

  9月27日至28日,莱阳市举办“高层次人才梨乡行”活动,24名来自食品、制药、新材料、汽车制造等行业的高层次专家、学者受邀参加,市委书记李胜刚,市委副书记、市长慕欣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高层次人才组成的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莱阳绿色大厨房”电商工程、照旺庄镇梨乡风情旅游区,并分组考察了鲁花集团、龙大集团、春雪公司、科盾科技、盛华科技、鲁亿通电气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听取情况介绍,与有关企业就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并对该市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4名专家进行了项目路演,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现场共签约合作协议13项,涉及食品安全检测、农业物联网开发、体外医疗诊断试剂等领域。

  在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慕欣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把人才作为发展之基、转型之要、跨越之本,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先后出台了《莱阳市“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梨乡英才”人才工程实施意见》等政策,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区域发展呈现出蓄势崛起、进位赶超的良好势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企业与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进一步拓展合作发展空间,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千方百计为高层次人才到莱阳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参观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参观科技企业


在企业开展技术交流
现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