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考核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综合考核

市考核办开展季度督导检查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18-04-03 14:09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近期,市考核办会同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部门,先后赴芝罘区、福山区等13个县市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参加考核的52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一季度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要求各县市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重点掌握了受土地报批、环评审批、规划方案调整等因素影响未完成节点计划的部分项目情况;对未按期开工或进展缓慢的单位,要求分析原因,克服困难,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按时完成重点项目年度投资任务。

  目前,市考核办已将考核项目一季度进展情况在全市通报。下一步,将持续跟踪督导未完成节点计划的重点项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进项目加快实施,进一步发挥重点项目建设的带动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