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福山区开展“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18-01-12 12:13 信息来源: 字号:[ ]

  无联不成春 有联春更浓

  福山区开展“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18年农历新年将至,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党工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红色领航”——春节“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由书法家协会会员梁维和、傅忠明等11名书法家,为居民现场书写并免费赠送“福字”“春联”。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协会成员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大家眼前。群众纷纷表示,“春联是必不可少的过年物品,往年家里的春联都是花钱上街买的,今年刚好遇上‘送春联’活动,没花一分钱就拿到了更合心意的对联,比上街买的要有意义多了。”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创业园内社会组织资源优势,搭建起共建共享的活动平台,既为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提供有力支持,也可通过公益活动提供更多为民服务的机会,更好地提升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公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