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基层党建

龙口高新区“舞之韵”等四个特色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18-01-30 10:37 信息来源:中共龙口市委组织部 字号:[ ]

  为加强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1月23日上午,龙口高新区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党员多功能活动室隆重举行“舞之韵”“平安园区”“篮球先锋”“公益联盟”四个特色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依托舞蹈队、篮球队、义工队、安全生产管理员队伍等社会组织凝聚党心民心。

 

  通报特色党支部成立,公布各支部机构设置。龙口高新区农村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关于成立“舞之韵”等四个特色党支部的批复》,现场介绍了“舞之韵”“平安园区”“篮球先锋”“公益联盟”四个特色党支部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及功能职责。

 

 举行授牌仪式。龙口高新区党工委有关领导向“舞之韵”“平安园区”“篮球先锋”“公益联盟”四个特色党支部授牌。

  支部书记表态发言。仪式现场,“舞之韵”等四个特色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他们纷纷作出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全面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四个特色党支部的成立,为龙口高新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动力,必将促进园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各支部负责人及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各自职责,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和教育周边党员群众,调动各方力量,凝聚党心民心,不断提升特色党支部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