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龙口市三方银行结对谋发展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

发布日期:18-02-08 15:5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三方银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三方银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签约现场

  为创新载体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近日,龙口农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龙口市支行、中国银行龙口支行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三方党组织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是三方党组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益探索。三方将通过组织建设共促、组织活动共办、金融资源共享等形式,在共性中取长补短、在差异中互相学习,创新载体,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党建联动,充分体现共建后1+1+1>3的党建工作新时代。

  龙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海滨表示,龙口农商银行将坚持“主题共定、载体共享、文明共创”的主线,以“党建基础、人才培训、信息共享”为抓手,充分发挥龙口农商银行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合作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组织党员围绕“五个共同目标”展开深度共建融合,致力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和谐”的良好态势,为三方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卫东表示,希望三方党支部能紧紧围绕党建和业务合作开展工作,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通过党建共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并将党建共建的丰硕成果运用到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提档升级的具体工作中去,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践中检验党建共建的成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