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蓬莱市新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18-02-08 16:27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蓬莱京鲁渔业有限公司成为182家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之一,标志着蓬莱市在研发能力、知识产权布局和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旨在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入选企业均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骨干企业。

  近年来,蓬莱市结合实际,重点培育扶持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企业,帮助企业加快技术和产品升级,打造一系列科研平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家、高新技术企业21家、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44家,院士工作站3家。(中共蓬莱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