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18-02-08 16:30 信息来源: 字号:[ ]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月6日,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召开“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建工作表彰会议”,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荣获“红旗党组织”称号。为贯彻落实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会议精神,莱州市第一时间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班子成员,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各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莱州市委组织部安排专门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由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周伟主持,共分4项议程。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周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党委书记崔振禄对在京流动党员党委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谋划。并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主题讲党课,明确了如何贯彻落实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会议精神,指出要将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打造成坚强的堡垒,希望在京党员心系桑梓,共创家业,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求在京党员要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在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新贡献。

  最后,莱州市委组织部玄国晓同志围绕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四型”党组织,做到“五个聚焦”,强化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好在京党组织堡垒、窗口、桥梁等作用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