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公路局:积极开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18-02-09 13:06 信息来源: 字号:[ ]

  2月8日,烟台公路局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县市区局党委(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代表、各单位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面盘点党建工作。会上,6名直属党支部书记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就2017年书记抓党建履责情况、存在不足及原因等进行了现场述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步改进措施并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了计划谋划。其他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基层局党组织书记也作了书面述职。

  书记点评开门见山。局党委书记对2017年烟台公路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平时掌握和调研的情况,现场对14个直属支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对述职人员既有肯定,也有批评,不绕弯子、不留情面,努力达到鼓劲加油、红脸出汗的效果。

  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为保证评议效果,会议邀请了机关科室、基层单位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述职评议会,组成考官组,现场测评投票,充分发挥了党员群众的民主监督作用,反映出党员干部职工的真实意愿,确保民主评议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下步,该局将按照会议要求,加大党建工作检查督导力度,不断完善倒逼机制,压紧压实责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强的力度实现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实现烟台公路更好更快发展和服务好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源:烟台市公路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