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女干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08:03:27

  3月7日,牟平区召开女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丹部长指出,区委历来重视女干部的培养工作,把女干部的培养选拔纳入全区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给女干部的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平台。全区女干部也不负组织的期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全区广大女干部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推进全区科学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姜部长强调,作为一名女干部,要自强自立,塑造女干部良好形象,突出性别优势,克服自身劣势,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加强学习,使自己成为业务工作、镇村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学会自我调节,保持健康心态,学会自我调节,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最后,姜部长祝愿全区的女干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并希望大家在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新的成绩。

  会上,与会女干部代表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和切身感受,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的新牟平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