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开发区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18-03-12 16:40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开发区召开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座谈会。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培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镇)、区换届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街道(镇)和公安分局有关同志、第一书记代表交流了换届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换届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王培海同志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总结了全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工委坚强领导和各街道(镇)、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185个村、21个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现了“两个100%”目标,总体形势平稳。

  会议强调,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任重道远,要牢牢抓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两委”换届后开局之年的重大机遇,运用好“新机遇新作为新局面”大讨论和学习《塘约道路》的成果,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立足街道(镇)实际,突出重点和特色,明确标准,加大创新力度;抓好村“两委”班子、党员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把抓党建与促进发展、稳定紧密结合;不断加大基层组织建设考核力度,为加快建设靓丽文明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区和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