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组织部举办市直单位政工人事科长业务交流研讨班

发布日期:18-03-21 10:48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直单位政工人事科长管理工作,3月21日上午,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单位政工人事科长业务交流研讨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主任宫海涛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工作督查员刘文新主持研讨班。

  研讨班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曲海波围绕市直干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讲解了干部选拔任用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市人社局、教育局、住建局、卫计委、经信委、烟台港集团等6个单位政工人事科长进行了交流发言,系统介绍了本单位党务政工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做法。

  业务讲解和交流发言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主任宫海涛围绕怎样做好市直单位政工人事科长和干部人事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从政治站位、工作定位、政策业务、纪律作风等四个方面,对市直单位政工科长提出了“高、准、精、严”的要求。

  按照“同类会议合并套开”原则,刘文新同志在研讨班结束时,一并对各单位做好市委组织部近期开展的市直单位政工科长考察、“干部档案造假”问题专项治理、“党建材料造假”问题专项治理、规范市直部门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管理等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市直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政工科长(干部科长、人事科长、组织部长等)、有关市管企业及金融企业组织部长(党群部长、人力资源部长、政工人事处长等)共计60人以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同志参加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