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3 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国金都网报道】 22日下午,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在金都宾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和烟台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要求,对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出部署安排,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落实落地。
市委副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大学习是把握方向、凝聚共识的逻辑起点;大调研是找准问题、理清思路的必由之路;大改进是转变作风、推动落实的具体行动。
王浩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深化学习讨论,精准聚焦学习内容,刚性落实学习计划,深度开展专题讨论,创新活化学习形式。深入开展调研排查,调研重点要“求实”,调研形式要“严实”,问题导向要“务实”,调研成果要“丰实”。从严从实改进提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素质、转作风,着力破瓶颈、求突破。要严明政治责任,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加强舆论引导,融入中心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亮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