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红扬牟平·益路同行”社会组织公益创投中期评审会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7 10:00:44

  4月4日,我区“红扬牟平·益路同行”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组委会,在烟台市信德社会组织创业中心会议厅召开了公益创投中期评审会,对创投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阶段性评估。会上,10名创投项目负责人采取PPT的形式,依次展示了项目开展情况、取得成效等;随后,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烟台市信德社会组织创业中心运营方—烟台众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相关专家、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创投项目逐一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创投项目不断改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据悉,2017年9月,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依托烟台市信德社会组织创业中心,共同举办了我区首届“红扬牟平·益路同行”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经过项目征集、项目初筛、项目优化、项目评审等环节后,最终全市范围的10家社会组织成功入围,它们申报的浓缩展馆进社区、“护花行动”女童保护计划等10个公益项目也随之落户我区的8个社区,正式开启了牟平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实践之路。截至目前,已先后开展公益活动50余场次,受益居民达1万余人。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