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区创新开展“三个月”活动 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10:52:54

  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牟平区利用3-4月份,创新开展“基层调研月”“考察取经月”“政策对接月”活动,明确调研重点,活化调研形式,确保大调研取得实效。

  一、创新开展“基层调研月”活动。突出沉下去发现问题,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至少到农村、企业、项目现场等基层一线调研1次,通过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登门入户等形式,面对面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寻短板、找问题,全面深入准确了解基层情况。

  二、创新开展“考察取经月”活动。突出走出去学习经验,要求各单位通过采取梳理以往外出调研成果或开展新的外出考察等方式,对标先进地区求经验、学方法,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借鉴,积极转化为适合本地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

  三、创新开展“政策对接月”活动。突出走上去沟通政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梳理形成一批最新的政策信息、决策信息,及时掌握,跟进研究,更加务实有效地推进工作。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