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莱州市“人才列车”驶向深圳

发布日期:18-04-19 14:11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18日,莱州市驻深圳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全国山东商会联盟副主席、广东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齐鲁总商会会长孙明高等20余名莱州籍在深圳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和莱州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莱州市驻深圳人才工作站依托深圳市齐鲁总商会设立。在揭牌仪式上,莱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国盛介绍了莱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对深圳齐鲁总商会孙明高会长及其他成员大力支持家乡人才工作表示感谢。驻深圳人才工作站是莱州市第一个正式挂牌的驻外人才工作站,人才工作站的设立,将莱州人才工作的阵地主动延伸到创新创业人才集聚的深圳。

  揭牌仪式后,莱州市委组织部与深圳齐鲁总商会就人才工作站工作运行进行了商讨。下步将立足于务实精准的理念,致力于推广莱州引进人才相关政策、组织开展莱州企业与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人才工作站中介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台作用,力争把人才工作站建成招才引智的桥头堡、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人才工作信息的交换站和优秀人才的服务点,为莱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