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牟平区首届“益心向党·红色牟平”公益节巡礼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20:26:26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凝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4月28日,牟平区正式启动了首届“益心向党·红色牟平”公益节。本次公益节以“党建引领服务·公益凝聚你我”为宗旨,共包括12项主题公益活动,涉及31个单位,汇聚了部门、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彩、全年不断线。

  下步,牟平区委组织部还将在相关媒体开设“公益节巡展”专栏,对公益节活动逐个进行宣传报道,欢迎大家随时关注,共同见证牟平各级党组织和各方公益力量的风采。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