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2018年牟平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17:22:59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科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按照2018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5月7日上午,牟平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直各部门及下属单位所有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刘启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主持。

开班仪式
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刘启明作开班动员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主持开班仪式

  刘启明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突出奋斗主题,始终坚持真抓实干不动摇,树立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艰苦奋斗再创业,跨越赶超再出发,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再造牟平发展黄金期。

  刘启明指出,奋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总动员。处在时代和发展的关键节点,全区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奋斗这个新时代的主题,把夙夜在公、激情工作作为一种工作状态和工作品质,在其位谋其政、在其位尽其职,始终做到真抓实干、创优争先。

  刘启明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奋斗的激情,深刻认识到奋斗是新时代最鲜明的特质和底色、深刻认识到我们奋斗的激情还有差距和不足、深刻认识到奋斗是干部的职责所在和使命所系,以昂扬的斗志干好工作;要有奋斗的姿态,树立事不隔夜的作风、提升尽职尽责的境界、增强狠抓落实的干劲,以强烈的担当干好工作;要有奋斗的能力,紧跟时代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问题意识搞好学习,以过硬的本领干好工作。

  刘启明要求,区委党校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管理,突出党校姓党、突出主业主课,把各类主体班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自觉完成角色转变,带头遵守纪律,接受严格管理,真正让培训的过程成为提升理论水平、增强执政本领的过程,更好地适应新形势、胜任新要求,为推动全区新一轮赶超发展锤炼好本领。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4期,每期5天。为增强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将采用理论学习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旧动能转换、十九大专题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人格素质和法制素养等开展专题培训。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