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红色文化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小小志愿者 服务进社区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08

  4月21日,一个阳光明媚,百花芬芳的日子,杨子荣精神研究会的5名志愿者,会同文化中心小学的7名小学生,一起走进“红扬牟平·益路同行”公益创投项目第六站——雷神庙广场,开展红色展馆进社区活动。

  同学们都是首次参加志愿活动,7名小讲解员早早就来到广场,一个个胸有成竹,热情高涨,情绪饱满,有声有色,轮流为广场上的20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就观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小志愿者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杨子荣精神研究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我区青少年争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通过一次次的活动,激发了青少年们学英雄、讲英雄和做英雄的热情,为培养学生们良好的道德素质和优良的品德,为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做了一次很好的尝试。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