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红色文化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小志愿者在行动 我是小小讲解员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07

  5月5日清晨,杨子荣精神研究会的7名小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杨子荣纪念馆,为来自牟平区文化二中的200多名大哥哥大姐姐们进行讲解。统一的马甲、声情并茂的讲解、丰富的肢体语言……小讲解员们一亮相就获得了“满堂彩”,同学们为他们的精彩讲解和志愿服务精神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小志愿者们都有了讲解经验,举手投足颇有专业讲解员的架势。小讲解员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现场讲解,配合以纪念馆内丰富的图片文字展示,令这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充满了吸引力和感染力。

  自加入杨子荣精神研究会开展志愿活动以来,小讲解员们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赞誉。小讲解员们就像串联在场馆中轴线上的一颗颗闪闪红星,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将红色文化传播得更广更远。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