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红色文化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大家好,这是我们的小讲解员(二)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06

  近日,杨子荣精神研究会“英雄村童讲英雄”活动对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的小讲解们展开培训,从外在形体与礼仪、语言表达、讲解员基本素质、讲解技巧等方面对他们进行培训。经过多轮学习培训、观摩讲解,小志愿者们已初步具备了讲解员的专业素质。

  据了解,五月底,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的小讲解员们将正式上岗,并将通过分点位、组团队的方式,为前来纪念馆参观游览的游客、学生提供热情的讲解服务。

  讲解志愿服务这一活动平台,既有效加强了对全区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又加深了他们对家乡历史文化、英雄人物尤其是抗战知识的了解,并进一步推动了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的扎实开展。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