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区规划国土建设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18-05-28 18:43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5月25日,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区规划国土建设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会议,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意见》的七个方面,深刻领会新政策、新观点。随后观看视频《榜样2》,观看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活动,与大家一同交流感想,谈体会、说打算、明思路。要求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做新时代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干部。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是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个坚持”, 突出“五个过硬”。 二是树立担当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以敢为人先的干劲,不断创新发展。三是树立模范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力争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